晴時多雲

NBA》進步神速! 黃蜂祭出17億合約留他

2015/08/25 12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夏洛特黃蜂隊將與搖擺人奇德吉克里斯特(Michael Kidd-Gilchrist)續約,合約內容為4年5200萬美元(約17億850萬台幣),這份合約也讓他脫離下季成為受限自由球員的狀態。

奇德吉克里斯特上季平均得分突破兩位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21歲的奇德吉克里斯特進步神速,在上季平均得分與籃板,雙雙來到生涯新高(10.9分與7.6籃板),也讓黃蜂隊高層決定用千萬美元年薪留人。

奇德吉克里斯特不僅在得分後衛位置佔有一定身高優勢,對於籃板球的卡位爭搶也表現出色。此外,防守表現更令人驚艷,他讓對方在禁區內的投籃命中率比去年聯盟平均低了7.7%。

在防守時,奇德吉克里斯特也毫不含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奇德吉克里斯特表示:「我不喜歡被任何人在頭上得分,這就是我努力防守的原因。我打從心裡就是個愛好競爭的人。」

上季個人精華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