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跟沃爾一起打球 杜蘭特暗示回家鄉效力?

2015/08/25 15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隊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與巫師隊球星沃爾(John Wall)一同參加慈善橄欖球比賽,兩人互動相當熱絡,令媒體不禁聯想杜蘭特可能回家鄉華盛頓效力巫師隊的傳聞。

沃爾與杜蘭特兩人玩得很開心。(取自CSN華盛頓)

明年夏天杜蘭特還會留在雷霆嗎?儘管他本人之前曾表示,現階段任何關於他去向的消息都不可信。當杜蘭特與沃爾一同出席活動,再度引發美國媒體的猜測。

杜蘭特的家鄉就是華盛頓,而巫師隊為了能得到杜蘭特,今年夏天在自由市場上,始終表現得十分慎重,高層更否決一切使薪資空間上升的交易。

杜蘭特未來有機會回華盛頓打球?(取自VN Design)

現在就斷定巫師隊是杜蘭特的下家還太早,杜蘭特目前正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下一季,希望率領雷霆隊重新崛起,回到季後賽;另一方面,明年夏天對他感興趣的隊伍也不在少數。包括湖人、火箭、塞爾提克、尼克、暴龍在內的多支隊伍,已經準備好薪資空間,等著杜蘭特的到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