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書豪隊友的好 ESPN專家最知道

2015/08/26 09:03

MKG是未來黃蜂的核心球員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夏洛特黃蜂隊與搖擺人「MKG」奇德吉克里斯特(Michael Kidd-Gilchrist)以4年5200萬美元(約17億850萬台幣)的價碼續約。《ESPN》專家認為,這份合約「很超值」,並分析及評估這名21歲,黃蜂未來的核心球員。

《ESPN》以「出乎意料的低價」形容MKG的千萬合約,上季10.9分7.6籃板,繳出生涯最佳的成績單,越趨穩健的投籃及進攻手段讓黃蜂看見希望,黃蜂主帥克里佛(Steve Clifford)對子弟兵讚譽有加。
專家認為MKG的實質效益大於合約薪水。(取自ESPN)

克里佛說:「我從沒見過一名球員這麼大幅度地改善投籃,這令人感到安心,亦會增加他的自信;MKG的領導力、對比賽的理解帶領著團隊前進。」

MKG對黃蜂有多重要?直接反應在勝負,上季MKG在隊時27勝28敗,對手得分僅96,缺陣時黃蜂6勝21敗,對手可拿下101分,足顯其重要性。
數據顯示MKG對黃蜂的影響力。(取自ESP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