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因傷缺賽太多場 巫師不願給畢爾頂薪

2015/08/26 08:5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華盛頓巫師隊並沒有計劃現在就給畢爾(Bradley Beal)頂薪合約,他們希望畢爾在新球季證明自己能全勤出賽。巫師隊如果在10月31日之前沒與他提前續約,他將在明夏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。

畢爾上季在巫師隊表現進步不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上季季後賽,畢爾每場平均得到23.4分、5.5籃板以及4.6助攻。例行賽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則來到41%,而嚴然成為巫師隊未來的核心之一。

畢爾需要減少在球季中缺陣的情形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巫師隊不提前續約,擔心的是畢爾的身體健康。今年季後賽,畢爾帶著腳踝傷勢出戰。在NBA前3個球季,他平均每季缺陣18場,所以球隊不願意簽下頂薪合約。

另外,巫師隊有意保留隊上的薪資空間,以便在明年夏天追求進入自由市場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,所以現階段不論是誰要簽新合約,球隊高層可能都沒有談判意願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