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陽郭對決保送收尾 大谷無失分奪13勝

2015/08/26 19:56

賽後報導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今晚西武火腿上演的「花卷東」對決,由主投8局無失分的「學弟」大谷翔平獲勝,飆出161公里火球的他,防禦率下修至1.98,完美好投拿下本季第13勝,繼續突破個人紀錄。

首局西武先發菊池即逢亂流,先與火腿開路先鋒陽岱鋼纏鬥11球被擊出安打,並接連保送兩棒後,再遭中田、近藤安打掉分,失3分皆責失分,之後雖回穩,但打線被大谷封鎖,攻勢屢屢中斷,未能得分,終場火腿3:0笑納三連勝。

七局下,旅日小將郭俊麟中繼登板,接替菊池投球,不但投出152公里速球,八局下也和陽岱鋼再度交手,雖於兩出局後連續保送兩名打者,但郭俊麟最後三振掉打者中島,化解危機下莊。

陽岱鋼今日首打席就敲安,3打數1安打,另獲得2次保送和1次三振,打擊率微幅上升至0.261。

勝利投手:大谷翔平(13W-3L)
敗戰投手:菊池雄星(7W-8L)

八下 西武0:3火腿

郭俊麟續投。
火腿打者石川慎吾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,刺殺出局。
市川友也游擊上空飛球接殺,兩出局。
面對打者西川遙輝,滿球數後郭俊麟投出四壞球保送。
輪到台灣旅日好手對決,西川盜壘,捕手阻殺失誤,跑者上三壘。一好一壞後,郭俊麟連投壞球,保送陽岱鋼,火腿攻占一三壘。
陽岱鋼盜壘成功,火腿二三壘有人,郭俊麟三振掉中島卓也,再度安全下莊。

七下 西武0:3火腿

火腿輪到中心棒次打擊,郭俊麟登板中繼。
首名打者田中賢介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刺殺出局。
中田翔擊出三壘方向強勁球,遭三壘手中村剛也攔劫,傳一壘刺殺,兩出局。
近藤健介中外野安打,攻占一壘。
Laird游擊上空飛球,接殺出局。

六下 西武0:3火腿

兩出局,二壘有人,陽岱鋼獲得故意四壞球保送。一二壘有人,中島卓也擊出安打,但西川遙輝衝本壘遭到觸殺,三出局,沒有得分。

四下 西武0:3火腿

陽岱鋼打第一球,游擊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。

二下 西武0:3火腿

一出局後,陽岱鋼第二次上場打擊,滿球數後揮棒落空,三振。

一下 西武0:3火腿

陽岱鋼首次打擊,2好2壞持續纏鬥後擊出投手正面彈跳球,形成中間方向穿越安打。西武先發菊池雄星接連保送形成滿壘,四棒中田翔、五棒近藤健介連續兩棒長打讓火腿隊沒人出局就得到3分。

賽前報導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火腿昨於主場札幌巨蛋拿下二連勝,今由大谷翔平出戰西武先發菊池雄星,皆畢業於花卷東高校的學長學弟再度碰頭。

大谷翔平上次先發是18日對千葉羅德9局完投完封勝,並終於在二連敗後奪下本季第12勝,突破個人職業生涯新高,對戰西武3勝1負、防禦率2.37,有機會繼續向上挑戰。

大谷翔平今與「花卷東」學長菊池雄星對決(取自NIKKAN SPORTS)

陽岱鋼今先發第一棒中外野手,昨日猛打賞演出,揮別前3戰打擊率不到一成的陰霾,打擊率再攀回0.260。

陽岱鋼昨晚猛打賞(資料照,黑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