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勞工的朋友 波拉斯向球團抗議哈維投太多

2015/09/05 09:17

哈維本季投球局數已達166.1局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強投哈維(Matt Harvey)從韌帶置換手術(Tommy John)復出後,本季至今已投166.1局。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近日要求大都會讓哈維提前關機,避免傷及未來的健康。球團今天對此回應,不會改變哈維的使用計畫。

幫哈維動手術的安德魯醫師(Dr. James Andrews)曾於2013年10月22日建議,哈維本季不能投超過180局;另外一名專家、道奇隊醫伊爾艾崔克(Neal ElAttrache)則向波拉斯建議165局。當哈維達140局時,波拉斯初次接觸球團,要求遵照醫師建言,勿置球員健康於險境。

大都會助理總管瑞柯(John Ricco)表示,他們曾向這兩位專家諮詢過,「我們沒有被要求設定如此嚴格門檻,他們只是建議,而我們也確實聽取意見,因為他們是醫師,但我從來沒聽說過有哪位醫師強制訂下投球限制。」

瑞柯說,他們一直都有諮詢哈維的意見,未來也會繼續如此,「所以我不認為會改變任何事情。」

哈維目前投球局數為166.1局,大都會球團曾在8月23日讓他跳過先發,預計本週跳過另一場,並啟用6人輪值壓低哈維例行賽的投球工作,預計未來還有4場比賽,整季投球量預估落在190至195局。至於季後賽,瑞柯則說會讓哈維負擔「合理」的局數,兼顧大都會的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