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普萊斯奪百勝 金鶯近16戰13負

2015/09/06 07:51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普萊斯的7局好投,不但達成個人生涯100勝里程碑,也幫助藍鳥5:1擊敗金鶯,更鞏固藍鳥在美聯東區的王者地位。

「真是太棒了,我花了7個球季才達成這個里程碑,中間歷經許多很好的比賽。」其中就包括今天這場,普萊斯先發7局只被敲3支安打失1分,另送出8次三振,拿下本季第14勝、生涯100勝。

有了這1勝,藍鳥在美聯東區領先排名第2的洋基1.5場勝差,而金鶯則被遠遠拋在後面。金鶯昨才以10:2砲轟藍鳥,只可惜這場一共只敲4支安打,完全受制於普萊斯,在美東落後藍鳥多達12場勝差,繼續陷入過去16戰輸13場的低潮。

普萊斯在731大限前從老虎加盟藍鳥,他也證明自己是真王牌,加盟後繳出5勝1敗、2.15成績。藍鳥教頭吉本斯就大讚他真的很棒,也說這就是為什麼要找普萊斯到藍鳥的理由。

藍鳥3棒包提斯塔4打數2安打2打點,則是打擊功臣,他在第1局就從金鶯先發投手萊特手中轟出陽春砲,第3局再以帶打點的二壘安打建功。「我們知道不需要得10分才能贏球,只要相信投手丘上的人,相信他能帶給我們贏球機會,事情就變得簡單多了。」

普萊斯笑納生涯百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