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繼8年前贊布拉諾 小熊阿里耶塔奪18勝

2015/09/06 08:0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次登板投出生涯首場無安打比賽,小熊王牌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今天繼續主宰投手丘,面對響尾蛇繳出無失分表現,連續15場優質先發,助小熊2:0勝出,本季戰績18勝6敗。

阿里耶塔投8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,飆出7K且沒有保送,防禦率降至2.03,把關第9局的朗登(Hector Rondon)則進帳第26次救援成功。

阿里耶塔8局無失分,本季第18勝到手。(美聯社)

阿里耶塔從第2局起連續解決16名打者,直到第7局薩塔拉馬恰(Jarrod Saltalamacchia)敲出二壘安打才中止,展現十足壓制力。佛勒(Dexter Fowler)的陽春砲是本季第16轟,也是小熊連續14場在主場有全壘打,是1991年連續15場後新高。

佛勒敲出陽春砲,延續主場連續場次全壘打紀錄。(法新社)

響尾蛇此役先發雷伊(Robbie Ray)投5局飆8K,僅失2分,表現不差,卻因對手棋高一著,而苦吞本季第11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