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已經規畫好了! 鄧肯的退休生活是...

2015/09/12 12:04

愛車成癡的鄧肯,將在自己開的車廠享受退休生活。(取自看台報告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已39歲的馬刺「石佛」鄧肯(Tim Duncan)即將在明年迎接職業生涯第19個年頭,目前仍保持俐落身手的鄧肯倒是顯得老神在在,連退休生活都已經安排好了,他將繼續在自己開的車廠活躍。

鄧肯對車的愛好始於大學時代,加入馬刺後更被隊友艾略特 (Sean Elliott)的跑車完全點燃,對於一頭栽進車子的世界,鄧肯說:「這是個不同的世界,但這也是最有趣的地方,我在球場上能夠主宰比賽,但玩車可差的遠了。」

鄧肯與他的好兄弟一同經營「黑傑克」車廠。(取自看台報告)

鄧肯現在擁有九輛車,包括他的夢想跑車「水星」、奧迪R8、GTR以及最新入手的「育空河」等等。「就像其他車咖,我也看了玩命關頭,我想到外頭飆車和漂移,那些瘋狂的,我都想試。」鄧肯說。

最近,「黑傑克」車廠正專注於一項最新的任務:為馬刺的新血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打造一台專屬的雪佛蘭跑車。車廠之前的客戶包括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、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「海軍上將」羅賓森(David Robinson)。

至於馬刺總教頭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呢?「我們目前只搞定輪胎,這是他唯一允許我們做的。」鄧肯笑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