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簽名!簽名!Lamigo球員返彰化家鄉大受歡迎

2015/09/12 11:11

卦山盃全國少棒青少棒錦標賽開幕,小球員開心與Lamigo球員黃中辰、張煒謙合照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〔記者劉曉欣/彰化報導〕哇!是Lamigo桃猿職棒球隊的球員黃中辰與張煒謙,快快來簽名。

2015年卦山盃全國少棒青少棒錦標賽今天在彰化體育場舉行開幕典禮,今年共有來自全國63支隊伍參加,超過1200位選手報名,賽程在延和、八卦山、永靖與員林等球場舉行,賽程期間為7日到15日。

今天開幕的神秘嘉賓,則是彰化子弟Lamigo桃猿職棒球隊的球員黃中辰與張煒謙,返回家鄉來幫小球員簽名,兩人都是從國小就開始打球,從小就立志要當球員。

「看到小球員,就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!」黃中辰與張煒謙都說,小球員好可愛,拿著球帽、球套,還有人拿著手機套或是手機殼來簽名,看到上場打球最單純的快樂與初衷。

小球員看到Lamigo職棒球員黃中辰(圖左一)、張煒謙(圖左二),開心拿球帽、球套簽名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小球員看到Lamigo職棒球員張煒謙(圖右),開心拿球帽簽名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