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猿禁賽「伊梓帆」 粉絲揚言抵制球賽

2015/09/12 13:5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高人氣的LamiGirls伊伊、梓甯和小帆,日前組成「伊梓帆」女團,私下接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年曆,遭桃猿禁賽處分,引發部分桃猿球迷不滿,到桃猿官方臉書宣洩情緒,揚言抵制球賽與相關商品。

副領隊浦韋青昨天強調,這項處罰無關政治,即使她們接拍公益性質的活動,若未事先向球團報備,一樣會懲處。浦表示,至年底前將暫停安排她們參加球團活動。遭受禁賽處分的「伊梓帆」,昨晚在臉書寫道「還有彼此,我們會一直很認真,給大家最好的我們。」

禁賽消息一出,有猿迷球迷到「Lamigo Monkeys」臉書留言,「從今天起不再支持Lamigo Monkeys」、「原來這就是我們引以為傲的民主,球團禁妳們賽,俺也禁買他們票。」也有球迷說,「下重手管理球團很好啊.....但是可以先下在教練團嗎.....每年是要玩壞多少新玩具才滿意?」

不少球迷因為「伊梓帆」遭禁賽而揚言抵制。(取自Lamigo臉書粉絲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