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奶茶回溫更好喝 林煜清下週再先發

2015/09/12 18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投手林煜清本季逢大低潮,相隔2個月重返先發,昨對義大犀牛3.1局,被敲7安、失5分(2分責失),成績雖不盡理想,但投球找回尾勁,下週將繼續先發。

林煜清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煜清昨開賽就三振林哲瑄、張建銘並投出三上三下,但第二局開始不穩,被連敲3安失2分,第四局再因受失誤影響丟分。投手教練黃欽智表示,觀察林煜清投球,尾勁已恢復昔日水準,「首局表現就是我們想看到的。」但由於他有段時間沒在一軍出賽,三、四局出現疲累,尾勁減弱,所以達到預設投球數後就提前換人。

黃欽智認為,林煜清狀況比之前好,值得下一場先發的機會。自鄭凱文缺陣後,本土先發缺人,林煜清若能歸位,成為中信兄弟爭冠與季後賽的可用之兵,對球隊將是一大助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