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高國輝施金典驚傳心結!?真相是……(影音)

2015/09/13 07:1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以30轟暫居全壘打王的高國輝和義大壘指施金典傳心結?擊出全壘打繞場一週、並和教練、隊友擊掌,是不成文的慣例,但有眼尖網友發現,擅長轟出牆的高國輝每次回壘都沒和義大壘指施金典擊掌,正當兩人是否有心結的傳聞盛囂塵上之際,網友cht211整理多張截圖,才終於真相大白。

前一次兩人的「對戰」情形(取自中華職棒youtube)

原來是高國輝和施金典兩人之間的「小遊戲」,每當高國輝擊出全壘打繞場回本壘前,會在三壘側和施金典玩起猜拳,最近一次是9月11日義大犀牛作客中信兄弟的比賽,八局上,高國輝擊出中外野全壘打,和施金典「對戰」,以石頭壓剪刀取得一勝;九局上,輪到第二次對戰機會,沒想到高國輝這次改出剪刀,反被施金典石頭擊敗,兩人當天各得一勝一負。

網友笑問「有人整理勝敗記錄嗎?」、「不知道有沒有記勝率?」,不過,如此「奢侈」的遊戲,恐怕也只有超級會打全壘打的人才有玩的本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