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賭城慶奪冠 機票錢居然是他出的...

2015/09/13 09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季總冠軍賽,勇士隊在克里夫蘭奪冠,這也代表球員們無法大肆慶祝。就在勇士隊於奧克蘭完成奪冠遊行後數小時,他們搭上前往拉斯維加斯的班機,到賭城開派對。

隊友機票大衛李買單。(取自David Lee推特)

究竟是誰慷慨解囊提供全隊機票?柏格特(Andrew Bogut)最近在接受《GQ雜誌》專訪時透露:「機票是大衛李幫全隊買的,他對我們都很好。我們每個人都還帶2、3個家鄉的朋友同行。那場派對是我們人生中最瘋狂的一天。」。

雖然大衛李自己表示想要更多上場時間,後來被交易到塞爾提克隊,但他效力勇士隊5個球季,與隊友建立的友情相當深刻。儘管1張接近美金12000元(約39萬3千元)的奧克蘭-賭城包機機票,對於NBA球員來說並不昂貴,但慶祝總冠軍這麼難得的機會,大衛李還是一口氣為全隊安排了一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