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戰神」艾佛森明年起獲名人堂提名資格 (影音)

2015/09/13 10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據NBA官網報導,已退休的76人隊明星後衛艾佛森(Allen Iverson)明年開始就能被提名進入籃球名人堂。自2009-10年球季之後就不在NBA的艾佛森,得到被提名資格的原因是退休滿5年,這也表示他在10-11年球季前往土耳其聯賽的貝西克塔斯隊打球的經歷不被計算在內。

艾佛森在球場上總是相當努力。(取自NBA官網)

艾佛森正式宣布退休的時間是2013年10月,但因為他已離開NBA已滿5年,他還是能被提名進入籃球名人堂。騎士隊明星前鋒詹姆斯(LeBron James)曾表示自己視艾佛森為偶像,並認為他在球場上的影響力不下喬丹(Michael Jordan)。

艾佛森在2009-10年之後就離開NBA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詹姆斯說:「看他在球場上表現如同搏命,這一點讓他晉身史上最佳球員之一。他就是比賽末段跳出來接管比賽的最佳終結者,沒有人能質疑他奮鬥的精神。艾佛森是我成長階段第2喜歡的球員,僅次於喬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