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湯普森缺席詹皇訓練營 騎士眾星樂PO自拍照

2015/09/13 11:00

湯普森在季後賽打出身價,但至今仍未與騎士談攏合約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克里夫蘭當地報導,騎士大前鋒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今天缺席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邁阿密舉辦的季前訓練營。

湯普森目前仍未與騎士達成合約共識,先前騎士曾端出5年8000萬美金(約台幣26億)的大約仍無法說動湯普森,有報導指出現在騎士已將合約縮水到4年5200萬美金(約台幣17億)。

現年24歲的湯普森在上季總冠軍賽以優異的進攻籃板證明自己的價值,他在20場季後賽中每場平均可拿9.6分並抓下10.8個籃板,高於例行賽8.5分及8籃板的水準。

騎士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、洛夫(Kevin Love)及剛續約的「神經刀」J.R.史密斯(J.R. Smith)等人都出席了今天的訓練營,而球員們在練習後接連地在個人IG上傳了與隊友們的合照。

詹皇練習後於個人IG上傳與隊友的合照,隊友隨後也跟進。(取自詹姆士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