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滿血回歸? 湖人總管:Kobe會趕上開季

2015/09/13 10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湖人隊球星Kobe在今年4月右肩開刀,必須花6到9個月等待固定肩部的旋轉肌群復原,因此外界預測他有可能趕不上2015-16年開季。對此球隊總管庫普恰克(Mitch Kupchak)告訴媒體,他認為Kobe能在9月下旬的訓練營歸隊,並趕上新球季。

下季就是Kobe的最後1季嗎?(資料照,美聯社)

庫普恰克說:「以我所了解的情況來看,他或許能趕上季前訓練營。我了解Kobe,他會試著參與每一項訓練。但我和史考特總教練還要觀察他一陣子,有幾個項目強度比較高,我們不會讓他參與。我期待他在訓練營裡什麼也不做,好好恢復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2015-16年球季將是Kobe生涯第20個球季,明年就是他合約的最後1年,而他還沒有決定自己是否繼續征戰第21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