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被擋掀種族歧視? 美媒:太誇張

2015/09/13 11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裔球星林書豪日前在推特上抱怨,第1次到黃蜂球場練球時,竟然被女警衛擋在門外,還被問:「你是哪隊的?」不只許多球迷大感意外,就連美國媒體也覺得相當稀奇,今天紛紛報導此事。

包括ESPN、Yahoo、Fox、BleacherReport、NBC、CBS等權威媒體,今天都在體育版面以「林書豪被黃蜂警衛拒於門外」的標題報導。

有媒體認為林書豪被警衛擋在門外相當誇張,畢竟2012年所上演的「林來瘋」,幾乎是襲捲全美,況且林書豪早就與黃蜂簽約,被自家警衛拒於門外實在太離譜。

不過也有媒體分析,這就是亞裔球員在NBA難以生存的原因,大部分的人還是無法將黃皮膚與NBA球場聯想在一起,林書豪也曾在2013年的「林來瘋」紀錄片中透露,生涯初期很常發生類似的情形。

黃蜂官方目前尚未對此事發表評論,不過美國媒體搶先幫林書豪打廣告,打趣的在林書豪的照片下方寫了圖說,要全聯盟的警衛都看清楚,林書豪是名貨真價實的NBA球員。

CBS幫林書豪打廣告,要全聯盟的警衛都知道這是林書豪。(取自CBS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