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圖集》時代的眼淚!這5件運動史確實發生過

2015/09/13 14:2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網路上流傳了五張老照片,描繪一些詭異的古老運動:

第5名:鼠籠盔甲

20世紀初,有位名叫強森的高爾夫球場員工想到了這套盔甲,為的是保護他在收集顧客打出去的球時不會被球打到。

第4名:摩托車足球

多年前有人想到這項運動,為的只是要滿足在草地上騎車的慾望。這個運動到現在還有人在從事,只是得穿戴特殊裝備保護安全。

第3名:煙火拳擊

1930年代的倫敦,兩位選手會穿著石棉和煙火製成的衣服然後進行拳擊比賽。

第2名:美式足球

1965年曼徹斯特一所大學在比賽中傳出火警,但球賽完仍舊繼續進行直到結束,這張照片當時被美聯社選為年度最佳照片,充分顯示美國人對美式足球的狂熱。

第1名:籃球

這位名叫波(Manute Bol)的球員在NBA打滾了10年,他沒有成為籃球巨星,反倒讓場邊攝影師留下了許多嚇人的照片。

波的背影。

這不是水怪,這是波在游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