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費城傳奇馬龍殞落 球星紛紛哀悼

2015/09/14 07:39

馬龍曾拿下3次MVP。(取自網路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ESPN》報導,費城傳奇巨星馬龍(Moses Malone)於昨日因心肌梗塞與世長辭,享年60歲。消息傳出後,震撼世界籃壇,NBA巨星在推特上紛紛送上悼念與哀思,祈求逝者安息。

「願馬龍的家人朋友節哀。世人會緬懷你,願你安息,Big Mo!」同屬七六人球員,「戰神」艾佛森(Allen Iverson)無限感慨。
(取自艾佛森推特。)

「NBA名人堂成員,傳奇馬龍,為他的家人祈福。他走得太快了。」卡特(Vine Carter)
(取自卡特推特。)

「願你安息,偉大的馬龍」Kobe Bryant
(取自Kobe Bryant推特)

馬龍一生精彩,他首開先例成為第一位「高中跳級生」,後生晚輩如Kobe Bryant、詹姆斯(LeBron James)等人循著馬龍踏過的路邁向NBA,極具歷史意義。馬龍留下的功績與榮耀,往後僅能追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