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我不是拐瓜劣棗!安東尼快言快語嗆球迷

2015/09/14 09:59

安東尼活躍於社群媒體。(取自安東尼Instagram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向來活躍於社群媒體,與粉絲互動頻繁。上季他因傷所苦,尼克繳出難堪戰績,身為隊上招牌的他難辭其咎,質疑聲浪四起。近日安東尼在《Instagram》上有感而發PO文:「我應該把球往跳樑小丑們的身上砸,那些謠言我全知道!」

安東尼為了流言感到心煩。(取自安東尼Instagram)

安東尼的直言不諱並未讓討論停止,一名網友更尖銳地提出質疑,戳中甜瓜可能最在意的評論:「安東尼還是頂尖球星嗎?」這名網友在個人的Instagram上面發文並標記甜瓜,想不到竟「釣中」尼克的王牌球星。

安東尼的回文看來火氣很大,他留下:「你提出的問題或許是史上最蠢的問題。」甜瓜的回文亦引起網友論戰,支持者認為他仍名列最強前鋒之一,亦有看戲的網友嘲諷道「要釣中他還真簡單,你做到啦老兄!」

網友的質疑令甜瓜火冒三丈。(取自網友freemangfx 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