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小胖是教練殺手?爵士隊醫爆教皇走人原因

2015/09/14 11:19

小胖當年剛愎自用,與主帥意見不合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過去幾年,提及聯盟最佳控衛,能與「CP3」保羅(Chris Paul)分庭抗禮的球員絕非柯瑞(Stephen Curry)等新生代球員,當時爵士「小胖」威廉斯(Derron Williams)未受傷病困擾,兩名頂尖控球後衛一時瑜亮、難分軒輊,直到威廉斯離開爵士。

據權威籃球媒體《SLAM》指出,一名爵士隊的隊醫接受採訪,敘述了當年球隊內的領導之爭,進而導致「教皇」史隆(Jerry Sloan)離隊,原因即是自古以來的兵家大忌「將帥失和」。

隊醫梅森(Lyle Mason)說:「威廉斯跟過去的史塔克頓(John Stockton)完全相反,小胖無法忍受教練指揮、叫戰術,他想要自己指揮球隊。我無法理解狀況,當史隆要走A戰術,威廉斯就偏要執行B,小胖認為自己不需教練多言,很顯然地,史隆不這麼想。」

梅森進一步說:「小胖跟CP3都是一時之選,但兩人最大的分歧點就在換隊,保羅走出康莊大道,但威廉斯卻陷入低潮。」如今威廉森從爵士到籃網,再轉隊至小牛隊展開新的球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