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想重返NBA 世界和平還在努力訓練

2015/09/14 12:2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和平(Metta World Peace)最近表示不想再去海外打球,並已做好在下季重返NBA的準備。他說,自己充滿爭議的過去,仍是許多球隊對他退避三舍的原因。

世界和平今年夏天跟著湖人隊練球。(取自湖人隊官方FB)

儘管前2季都沒有在NBA打球,但世界和平仍自信的說,他還是「世界上最好的小前鋒之一。」據媒體報導,洛杉磯湖人隊總管庫普恰克(Mitch Kupchak)正考慮要不要與他簽約,但世界和平卻否認這則傳聞。

世界和平說:「我和庫普恰克關係很好,但是我們還沒討論回湖人隊的問題,我最近打電話給米奇是為了訓練館的事。不管我最終能不能回湖人隊,我和米奇的關係還會這麼好。」

世界和平仍然想證明自己是聯盟最佳的小前鋒之一。(取自網路)

現在世界和平正在湖人隊訓練館進行訓練,但他拒絕透露自己可能加盟哪支球隊:「有些球隊會說『我們能用他嗎?他怎麼融入球隊呢?他能給菜鳥們幫助嗎?他還能打球嗎?』我只能說,我還在努力訓練,讓自己成為最佳球員之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