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天空歸我管!他的美技讓球迷都驚呆了(影音)

2015/09/14 21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聯盟季後賽如火如荼進行中,新秀們也持續發揮跑打守潛力,今天(14日)費城人新秀克勞佛(J.P. Crawford)就演出精彩守備,讓球迷看得目瞪口呆。

費城人2A與大都會2A的比賽,費城人5局上面臨零出局、一壘有人的狀況,投手在滿球數投出三振,但一壘跑者羅沙里歐(Amed Rosario)企圖心十足地盜向二壘,捕手納普(Andrew Knapp)發現時為時已晚,不過還是奮力將球傳向二壘。

結果納普球傳偏了,眼看19歲的古巴快腿羅沙里歐就要盜上二壘,說時遲那時快,克勞佛縱身躍起攔住傳球,並手套向後一揮,順勢演出觸殺,形成雙殺守備,讓大聯盟官網都特地撰文,直呼「不可思議」。

20歲的克勞佛是2013年選秀第一輪大物(第16順位),被官網評為百大新秀第5名,今年在高階1A和2A合計6轟、12盜,打擊率2成88,而這場比賽不但演出驚世美技,還敲出全壘打並選到3次保送,幫助球隊贏球,前途無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