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模仿哥新作學甜瓜 嘲諷「寧死不回防」(影音)

2015/09/15 08:06

模仿哥新作:

Carmelo Anthony Be Like… •Tag A Knicks Fan•

Posted by BdotAdot5 on 2015年9月14日

模仿哥學起甜瓜,精華動作唯妙唯「笑」。(取自B.A.臉書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模仿哥「B.A.」又有新作!聯盟中的球星如Kobe Bryant、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皆被他學過一遍,這次「有幸」被點名的男主角,輪到紐約一哥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ty)!

眾所皆知B.A總挑球員的招牌動作學,並加以誇飾,安東尼投籃前的「三重威脅」,包括試探步、假晃都被B.A「放大檢視」。另外,最令人會心一笑的,是他學起安東尼遭碰撞後,「寧死不回防」的畫面,躺在地上就是不肯起身。

安東尼近日身陷交易傳聞,若被擺上交易檯面,將影響東西部生態,令球隊強弱排序更改。

正版甜瓜MIX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