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奎托轉隊後慘烈 皇家投教:他喪失信心

2015/09/15 08:14

奎托轉隊後成績一落千丈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2.62與5.43,這是前紅人隊王牌投手奎托(Johnny Cueto)轉隊前後的防禦率,表現落差極大。

奎托2012與2014年都幫紅人吃下超過200局,防禦率都壓在3以下,去年若非道奇王牌克蕭 Clayton Kershaw)成績太變態,奎托有機會拿下國聯賽揚獎。今年轉隊前,他也維持過往水準,繳出7勝6敗自責分率2.62的成績。

但自從轉隊到皇家隊後,一切都變得不對勁。九場先發只拿下2勝被打擊率高達0.312,近五場更慘烈,僅僅5場比賽就挨了8轟吞下0勝5敗,自責分率是爆表的9.57,美國記者甚至如此描述他的落差,「我看到一個很像奎托的人穿著皇家制服,但我簡直不敢相信他就是奎托。」

皇家投手教練伊蘭德(Dave Eiland)認為,奎托投球時左肩太早開掉是個問題,這讓他擅長的切球變得太平,不過他認為最主要的問題還是缺乏自信心。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