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胖王子開砲! 遊騎兵險勝太空人(影音)

2015/09/15 12:1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週大都會和國民展開國聯東區的關鍵系列戰,現在輪到遊騎兵和太空人的「美西爭霸戰」,遊騎兵靠費爾德(Prince Fielder)開轟取勝,雙方勝差剩0.5場。

遊騎兵在主場面對太空人,首局太空人便靠艾圖維(Jose Altuve)全壘打先馳得點,不過7局結束時兩隊戰成3:3平手,8局下費爾德挺身而出,敲出中外野2分砲,本季第19發全壘打帶走勝利。

費爾德超前轟,助遊騎兵贏下關鍵勝利。(USA Today)

從2005年費爾德上大聯盟至今,他已有18支在8局(含)以後敲出的超前全壘打,同時間內只有普侯斯(Albert Pujols)和鄧恩(Adam Dunn)的19支比他多。

太空人卡茲米爾(Scott Kazmir)和海默斯(Cole Hamels)都繳出7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,但都無關勝負,敗投是挨轟的哈里斯(Will Harris)。

7月29日,遊騎兵的戰績只有47勝52敗,離分區第一還有8場勝差,狀況並不樂觀,沒想到他們隨後居然拉出29勝15敗的高潮,今天獲勝後,遊騎兵只落後0.5場勝差,接下來的比賽場場都關鍵。

費爾德和隊友一起享受勝利的喜悅。(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