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第9局連得4分 洋基逆轉光芒(影音)

2015/09/15 11:48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差點被無安打比賽的洋基隊,第九局連得四分,由菜鳥海斯寇特(Slade Heathcott)打出致勝的3分全壘打,以4:1逆轉擊敗光芒隊。

光芒隊先發投手拉米瑞茲(Erasmo Ramirez)直到第8局才被貝爾川(Carlos Beltrán)打出唯一的安打,投7.2局無失分,8局下光芒隊靠著佛西瑟(Logan Forsythe)的二壘打先馳得點,取得1:0領先。

9局上光芒隊只差1個出局數就能贏球,但是A-Rod的二壘打追平比數,光芒隊故意保送麥肯(Brian McCann),想抓24歲的菜鳥海斯寇特,卻被轟出左外野3分砲,海斯寇特的生涯第2轟,讓洋基隊和美聯東區排名第1的藍鳥隊拉近到3場勝差。

菜鳥海斯寇特打出致勝的3分全壘打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