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國隊長致勝安 大都會8連勝(影音)

2015/09/15 13:16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隊「古巴巨砲」塞斯佩德斯(Yoenis Cespedes)轟出最近13場比賽的第9支全壘打,「美國隊長」萊特第7局打出致勝安打,大都會隊以4:3力克馬林魚隊,贏得8連勝。

萊特今年因為嚴重的背傷錯過大部分的球季,今天他4打數2安打,第7局大都會隊2出局攻佔一、二壘,萊特的中外野強勁飛球飛越防守球員頭頂,一個彈跳出了全壘打牆,成為場地規則二壘打,大都會隊以4:3領先到終場。

大都會隊目前領先國聯東區排名第2的國民隊9.5場,萊特表示:「我已經很久沒有體驗過9月的棒球,不斷轉台看其它球隊的比賽,而且那樣慶祝勝利,這真是太棒了。」

今天賽前剛被選為國聯單週最佳球員的塞斯佩德斯,棒子持續火勢,第3局打出本季第35轟,塞斯佩德斯今年在老虎隊出賽102場擊出18支全壘打,7月底被交易到大都會之後,產生強大的化學變化,41場就打出17轟。

塞斯佩德斯轟出最近13場比賽的第9支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