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大谷完投勝 陽岱鋼熄火怒吞2K

2015/09/19 19:20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9月後連2場先發敗投的大谷翔平,今面對西武再出發,完投9局僅被敲2安失1分(責失分),加上火腿打線支援,拿下本季第14勝,繼續坐穩洋聯勝投王寶座。

6局上,大谷翔平遭脇谷亮太、栗山巧連續敲安失掉1分,不過整場比賽也僅有這2安,西武打線未能再突破大谷封鎖,終場1:6吞敗。大谷則繳出11次奪三振、防禦率2.36的好成績,另有2次四死球,瑕不掩瑜,笑納完投勝。

面對西武投手群敲14安的火腿隊,也為大谷打下6分,尤其以近藤健介鐵支(4支4)、田中賢介4支3猛打賞最為出色,但棒棒開花的火腿,僅陽岱鋼一人寂寞,無法持續連續場次安打紀錄,單場5支0外另吞2次三振,打擊率下滑至0.266。

陽岱鋼今日無安打,另吞2次三振(資料照,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八局下 西武 1:6 火腿

面對西武中繼田中靖洋,陽岱鋼再吞1K,目前仍無安打。

六局下 西武 1:4 火腿

六局上,大谷翔平續投,西武雖靠著脇谷亮太、栗山巧串聯安打攻下一分,六局下谷口雄也左外野陽春砲,再度維持3分領先。無人出局、一壘有人,陽岱鋼面對中繼岡本洋介,揮棒落空,苦吞三振。

四局下 西武 0:3 火腿

一出局、一二壘有人,陽岱鋼三壘方向滾地球,遭西武三壘手上演準雙殺守備,往二壘跑者大野遭封殺出局;兩出局,陽岱鋼和隊友淺村雙盜壘成功,火腿攻占二三壘,可惜中島卓也遭到三振,該局無功而返。

三局下 西武 0:3 火腿

陽岱鋼第二次打擊,右半邊界外飛球接殺出局。火腿此局沒有攻勢,依然維持3分領先。

一局下 西武 0:3 火腿

陽岱鋼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刺殺出局。不過火腿靠著中島卓也安打、田中賢介四壞保送,中田翔、近藤健介、Laird串聯安打,一舉拿下3分,3:0領先。

賽前報導

陽猛打賞後再戰 大谷挑戰單季14勝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原預定在17日和陳冠宇對決的大谷翔平,卻因一場大雨延賽,讓台灣球迷對「陳冠宇vs. 陽岱鋼、大谷」一戰抱持遺憾。休息2日後,今天火腿將在札幌主場迎戰西武,以13勝暫居洋聯勝投王的大谷有望再拿一勝,繼續挑戰自己紀錄。

陽岱鋼16日對羅德一役5打數3安打,包含一支全壘打,猛打賞再度讓他打擊率重回二成71,且近三戰打擊率0.444,連續8場比賽敲安,火燙手感完美勝任開路先鋒要角。今再度以第一棒中外野手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