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猿二軍猛敲13安 5比1勝兄弟總冠軍聽牌

2015/09/23 16:35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中職二軍總冠軍戰第2戰,Lamigo桃猿二軍全場敲出13支安打,加上中信兄弟二軍發生3次失誤,最終桃猿二軍就以5:1贏球拿下2連勝。

後天(9月25日)下午1點兩隊將進行第3戰,只要桃猿二軍獲勝就能奪下冠軍,今年中職二軍總冠軍戰採5戰3勝制。

兄弟二軍推出林英傑先發,1局上桃猿二軍敲出3支安打,加上林英傑傳本壘發生失誤掉2分,2局上桃猿二軍攻勢再起,擊出兩支二壘安打再添1分,4局上再靠4支安打和對方一壘手蔡益民失誤攻下2分,取得5:0領先,也把林英傑打退場。

林英傑先發3.1局挨9安失5分,其中4分責失吞下敗投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林英傑先發3.1局挨9安失5分,其中4分責失吞下敗投,投球內容並不理想。日前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示,一軍除了3名洋投之外,接下來的例行賽和季後賽,非常需要本土先發投手扛起重任,「不過英傑在二軍調整得不是很好,有點傷腦筋。」9月13日林英傑在二軍例行賽對桃猿隊先發2局被敲7安,失3分都是責失無關勝敗,表現平平。

桃猿二軍先發投手王豐鑫先發5局無失分拿下勝投,接替投球的葉文淇,6局下遭對方二軍打擊王張志強轟出陽春砲,兄弟二軍攻下全場唯一一分,最終桃猿二軍以4分差贏球。

王豐鑫先發5局無失分拿勝投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