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30秒帶你掌握今日大聯盟賽況

2015/09/23 16:16

美國聯盟

洋基6:4藍鳥

洋基藍鳥一戰,兩隊一路纏鬥,原本落後1分的藍鳥,9局靠著納瓦諾(Dioner Navarro)一棒追平,兩隊延長加賽,第10局洋基菜鳥柏德(Greg Bird)一支3分彈,帶領球隊以6:4贏球。
《繼續閱讀》

白襪1:2老虎

老虎牛棚向來是球迷間的笑柄,而今天(23日)差點就要一雪前恥,卻在9局上1出局時破功,還遭追平比數。老虎和白襪廝殺到延長賽,最終10局下戴維斯(Rajai Davis)敲出再見三壘安打,老虎2:1贏球。
《繼續閱讀》

印地安人1:3雙城

雙城桑塔納(Ervin Santana)再繳好投!今天對印地安人7局僅失1分,拿下個人4連勝,雙城3:1險勝,近期2連勝,持續在外卡資格保有競爭力。
《繼續閱讀》

天使4:3太空人

「生化人」普侯斯(Albert Pujols)在今日對戰太空人的比賽中揮出本季第36轟,同時也是他生涯第556支全壘打,正式超越曼尼,生涯全壘打數來到第14名。
《繼續閱讀》

水手11:2皇家

水手日籍投手「岩熊」岩隈久志,今天對皇家先發7局無失分,加上主砲卡諾(Robinson Cano)單場雙響砲、灌進4打點的助威下,最終水手就以11:2擊敗皇家,岩隈拿下本季第9勝,卡諾只差1安就可以達成生涯2000安里程碑。
《繼續閱讀》

遊騎兵8:6運動家

運動家的「money ball」傳奇膾炙人口,還被拍成電影《魔球》,而其中的重要角色齊托(Barry Zito)和哈德森(Tim Hudson)將在本周日上演難得一見的對決戲碼。
《繼續閱讀》

光芒5:2紅襪

國家聯盟

紅人1:3紅雀

紅人極速快腿漢米爾頓(Billy Hamilton)確定要動右肩手術,本季報銷,目前位居盜壘王的他,本季停在57盜,無緣繼續向上推進。
《繼續閱讀》

響尾蛇8:0道奇

響尾蛇今天(23日)以8:0擊敗道奇,陣中主砲高德史密特(Paul Goldschmidt)本季第30轟出爐,讓他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全能的一壘手之一。
《繼續閱讀》

勇士6:2大都會

大都會雖然今天2:6輸給勇士,但「美國隊長」萊特(David Wright)首局開轟,是生涯對勇士所敲的第35轟。
《繼續閱讀》

釀酒人0:4小熊

小熊王牌投手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,今天對釀酒人投出完封勝,小熊以4:0擊敗釀酒人,阿里耶塔第20勝入袋,也是本季大聯盟首位投手達20勝,力拚國聯塞揚獎再添本錢。
《繼續閱讀》

海盜6:3洛磯

費城人6:2馬林魚

巨人4:2教士

跨聯盟

金鶯4:1國民

今天金鶯以4:1擊敗國民,看似「日常」的一場比賽,對金鶯先發投手希梅涅茲(Ubaldo Jimenez)來說可不平凡,他先發6局失1分奪勝,生涯百勝入袋。
《繼續閱讀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