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才剛達成40轟 國民哈波再破隊史紀錄(影音)

2015/09/24 07:1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「強打少年」哈波(Bryce Harper)才剛在上周達成「22歲以下單季40轟」的難得成就,同時打破國民隊史左打者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,昨對上金鶯的比賽又再度超越了一項隊史紀錄。

單場獲得3次保送的哈波,以單季118次保送超越了2009年由鄧恩(Adam Dunn)締造的116次保送,下一步將要挑戰隊史紀錄最多的單季123次保送,是由辛格頓(Ken Singleton)在1973年於蒙特婁博覽會隊時期(國民隊前身)獲得。

「我盡力做到最好,試著上壘,我的信念就是我後面的隊友會把一切做好」哈波說,「如果我能上壘,能夠得分,我們就會贏球。」

國民隊本季尚有12場比賽,目前已有41轟的哈波仍有望挑戰由索利安諾(Alfonso Soriano)所保持的的單季46發全壘打隊史紀錄,這位才22歲的強力左打目前的長打率是高得嚇人的6成74,上壘率則是恐怖的4成70,若能持續維持到球季結束,兩項數據也將創下新紀錄。

哈波近況火熱,有望挑戰單季46轟的隊史紀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