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基特緬懷貝拉 稱其為「摯友、導師」

2015/09/24 08:51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洋基名捕貝拉(Yogi Berra)是隊史得過最多次冠軍的名將,自然也是洋基球員景仰的對象。洋基傳奇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談到貝拉,認為自己在他的面前就像學生一般。

貝拉在世時常到洋基春訓基地看後輩練球,當時就可常見基特和貝拉兩人聊天,基特近期在個人網站寫下:「給那些沒當面認識過尤吉(Yogi)的人,尤吉是位最棒的棒球選手和洋基人,且是位更棒的人。對我而言,他不僅是摯友、也是導師。他在球場上的成功將會被廣為流傳,但他真誠而親切地待人將更被緬懷,祝福尤吉的家人和親友。」

貝拉曾參加基特的退休儀式,當時他對這位即將可能進入名人堂的晚輩開玩笑,說基特只拿了他一半的冠軍,竟然就要退休了。當基特擊出生涯三千安時,貝拉表示當下他引以為傲,「想好好擁抱基特。」

「保持打球的樂趣,這是我從尤吉身上學到最關鍵的事。」基特2005年受訪時表示。

基特緬懷貝拉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