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伊梓帆粉絲喊抵制 猿票房、活動照樣熱銷

2015/09/24 10:17

桃猿票房不受影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隊上週爆發「伊梓帆挺柱」事件,最終球團決議禁賽懲處陳伊、梓甯、小帆等3名高人氣LamiGirls,引發部分粉絲反彈,揚言抵制。然而,桃猿在事件後的票房或活動等數字顯示,球迷們依舊熱烈捧場,買氣絲毫不受影響。

桃猿本月19、20日在桃園主場推出「烏克麗麗」趴,總計吸引多達2萬164人進場,平均觀眾人數為1萬82人;另一地在台南的統一兄弟之戰,獅隊雖然也推出一年一度的草地音樂會活動,兩戰平均人數僅5036人,足足少了桃猿一半之多。

此外,桃猿推出明年2月13日、14日羅德交流賽的隨隊加油團,昨天中午開賣後,100個名額在5分鐘內就秒殺完售,桃猿決定跟航空公司協調加開班機,讓更多排入候補的球迷能夠參加這次的「應猿團」。

雖然陳伊、梓甯、小帆原本在LamiGirls享有超高人氣,但組成「伊梓帆」團體離開桃猿後,絲毫不影響桃猿這些年鞏固的球迷基礎,而「伊梓帆」日前也接到電競的通告,同樣未因風波而影響到工作。

陳伊、梓甯、小帆組成的團體「伊梓帆」。(取自一直煩-伊梓帆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