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查多30轟 金鶯逆轉勝國民(影音)

2015/09/24 11:16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金鶯隊今天作客國民,明星三壘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7局上敲出他今年賽季第30轟,也是一發逆轉兩分砲,幫助金鶯隊客場逞威,4:3逆轉勝國民。

面對國民隊王牌投手薛澤(Max Scherzer),金鶯隊皮爾斯首局就敲出兩分砲,但國民隊5局下靠拉莫斯安打和倫登的犧牲打取得領先,7局上哈迪率先敲出二壘安打,薛澤解決兩人次後,一記直球被馬查多逮中,形成逆轉比數的兩分砲。

薛澤此役投6.2局挨兩轟失4分,送出12次三振但惜敗,金鶯隊打線則表現出本季典型模式,被三振人次雖多但得分皆靠全壘打。金鶯隊勝利投手則是先發的提爾曼(Chris Tillman),他投6局失3分拿下個人本季第10勝。

馬查多第30轟出爐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