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信守承諾再回來 蘭斯父為桃猿助威

2015/09/24 14:30

擁有大聯盟資歷的蘭斯父。(Lamigo桃猿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隊今年季初延攬擁有大聯盟資歷的蘭斯父(Carney Lansford)來台擔任為期1個月的客座打擊教練,四月一日約滿之後,蘭斯父和全隊、兒子蘭斯佛相約若桃猿隊能打到季後賽,能讓他有機會再回來。如今球團信守承諾,蘭斯父已於今日再度回到台灣。

蘭斯父在球員時期就在大聯盟征戰15年,退役後擔任舊金山巨人和科羅拉多洛磯打擊教練,今年初球團邀請他和他的兒子蘭斯佛來台效力,由蘭斯父擔任客座打擊教練。雖然待在桃猿隊只有一個多月,但蘭斯父認為Lamigo桃猿隊是一支很傑出的球隊,春訓的狀況非常好,當時他就預言桃猿隊的打擊會表現得非常好,經過將近整季的例行賽,蘭斯父再度回到桃猿隊陣中協助球員打擊,一到球場看到球團人員就寒暄說:「我就知道你們會拿冠軍!」

蘭斯父今天才向球團報到就趕緊把握時間認識和了解新入團的選手,蘭斯父說:「現在球隊裡的大部分球員都已經有拿過冠軍,似乎有一些新的選手展現很不錯的打擊,我應該好好瞭解他們,我相信這批選手的冠軍經驗,這也是我們的優勢,我會全力幫助Lamigo桃猿隊奪下總冠軍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