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就是愛打羅力 周思齊對戰打擊率近五成

2015/09/25 09:1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周思齊本季成了羅力殺手!昨兄弟對義大之戰賽前,周思齊本季碰上義大洋投羅力已累計21打數8安打,對戰打擊率高達3成81,昨對他又繳出3打數3安打的猛打賞,含1發全壘打,累計生涯對羅力已敲出6轟。

中信兄弟周思齊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周思齊昨晚第一打席先於首局敲出右外野陽春砲,助兄弟取得領先,第二打席是第3局敲深遠二壘打,帶1分打點,第五局又補一支中外野落地長打,累計對戰24打數敲出11支安打,成了不折不扣的「羅力殺手」。

羅力本季回鍋中職,14勝、投手自責分率3.23、三振數130次都雄踞聯盟第一,但今年對兄弟投得比較差,9場先發防禦率4.08,兄弟陣中還有張正偉打羅力特別有心得,昨賽前21打數10安,另外陳子豪14打數6安打。

義大犀牛投手羅力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