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梓安週日先發 邱品睿奪勝後Line訊息收不完

2015/09/25 18:33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日前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因右手肘不適下二軍,投手教練黃欽智表示,會把王梓安拉上來一軍,預定這禮拜天對Lamigo桃猿先發。

王梓安星期天對猿先發(記者陳志曲攝)

上一次王安在一軍出賽已是7月15日,當時他對猿隊先發5局失3分拿下勝投。王梓安說,自己的近況不錯,已兩個多月沒在一軍投球,可能是表現不夠穩定,且投球缺乏自信,「之前比賽都是自己投倒的,先是四壞球,然後被打安打,這次先發就讓對手打不好,避免保送過多。」

昨天邱品睿對義大犀牛先發5.2局無失分,拿下生涯首場先發勝,下週預定再投一場先發,邱品睿說,「昨天這一勝是棒球生涯印象最深刻的比賽,也給了我很大的信心,昨晚比賽結束簡訊和Line訊息收不完,有機會再先發會好好把握住。」

中信兄弟邱品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