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陽耀勳驚奇之旅 連5場比賽單場2安(影音)

2015/09/25 20:19

桃猿隊陽耀勳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歷經波折重返職棒的陽耀勳,目前打擊率超過4成,成為球迷們口中的大驚奇,包含今晚與兄弟之戰,陽耀勳僅9/2、9/13兩場比賽未有安打,含今天的比賽,已連8場比賽有安打演出,連5場比賽單場2安。

陽耀勳今與兄弟一戰,首局就靠著內野安打上壘,接著第2局又敲出穿越安打,且帶有2分打點,幫助猿隊取得3分領先。連8場比賽安打,且連5場單場有2支安打的演出,狀況火燙。

陽耀勳受訪時表示,狀況好主要是和自己的打擊策略有關,沒有追求長打,但只要有機會就會努力上壘。

另外,教練洪一中認為,陽耀勳在日本多年,吸收了不少日式巧打的優點,他的打擊策略可長可短,兩好球後懂得纏鬥,想辦法把球打進場內,並用腳程上壘。

網友對於陽耀勳的表現也議論紛紛,認為棄投從打的他表現比想像中好,雖然守備仍需加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