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1年前棒球之神顯靈 基特戲劇性告別洋基球場(影音)

2015/09/26 10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一年前的今天,基特(Derek Jeter)戲劇性地用再見安打向洋基球場道別,證明棒球之神確實存在這個世界。

9局下,洋基與金鶯以5比5戰平,金鶯換上防禦率5.48的米克(Evan Meek)上場救援,一上場就被皮瑞拉(Jose Pirela)擊出安打,隨後賈納(Brett Gardner)犧牲觸擊推進至二壘,將場面作給即將告別洋基球場的基特。

基特沒有讓觀眾等太久,第一球就將掃出右外野滾地安打,金鶯右外野手馬卡奇斯(Nick Markakis)雖然即時回傳本壘,捕手卻沒接穩,使得代跑的李察森(Antoan Richardson)攻下超前分。基特在洋基球場的最後一個打席,戲劇性地以再見安打收尾。

基特戲劇性地道別洋基球迷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