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3分彈射3發 大都會封王M1倒數(影音)

2015/09/26 12:5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今靠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主投7.2局僅失2分的絕佳表現,搭配3發三分彈的火力奧援,以12比5大勝紅人隊,同時拜同區國民隊輸給費城人所賜,在國聯東區封王魔術數字一口氣降到M1,距離睽違9年的分區冠軍僅一步之遙。

辛德加德今大顯神威,頻頻催出99英里的速球,狂飆11次三振,3到8局間一度連續解決16名打者,自己還在一局上率先敲安打回球隊第一分。

「雷神」辛德加德對紅人狂飆11次三振,大都會封王已近在咫尺。(美聯社)

而大都會打線也火力全開,全場狂敲14安,其中一壘手杜達(Lucas Duda)更是爆氣演出,分別在3局、7局時各扛出1支3分砲,賺進6分打點,葛蘭德森(Curtis Granderson)隨後在8局再補上一發3分彈。

紅人雖然輸球,但看板球星沃托(Joey Votto)在8局下敲安,將連續上壘的紀錄推進到42場,距離大聯盟安打王羅斯(Pete Rose)在1978年創下的48場隊史紀錄越來越近。

紅人沃托的連續上壘場次已經推進到第42場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