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邁阿密宅王 馬林魚王牌主場17勝0敗

2015/09/26 12:03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王牌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今日先發5局被敲9安,狂失6分,但他在主場就是有不敗金身,靠著隊友全場20支安打全力掩護,終場12:11險勝勇士,費南德茲生涯主場戰績17勝0敗。

費南德茲。(法新社)

首局勇士隊就從費南德茲手上打下4分,沒想到下個半局馬林魚立刻也打還4分,三四兩局又拿下7分,讓只投5局的王牌退場時擁有勝投資格。

不過中繼投手差點砸掉勝利,七局先挨了佛里曼 (Freddie Freeman)一發兩分砲,八局又掉了3分,大好江山瞬間只剩1分領先。所幸守護神拉莫斯(A.J. Ramos)守住最後半局,馬林魚驚險取勝。

費南德茲從生涯初登板至今主場17連勝,是大聯盟自1900年來的最佳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