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唐納森單季40轟加持 迪奇生涯百勝到手(影音)

2015/09/26 14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靠著3發陽春彈加上先發投手迪基(R.A. Dickey)7局失2分的好投,藍鳥今以5比3擊退光芒,40歲的「塞揚蝴蝶」也摘下個人生涯第100勝,只要下場比賽藍鳥贏球或天使輸球,藍鳥將可取得繼1993年後久違的季後賽資格。

「今年對我來說是個難熬的球季,我失去了父親,然後在主場迎接我的生涯百勝,這真是太詩意了。」迪基賽後感性地說,他在明星賽後拚出了8勝1敗的佳績,並在本季第5次遭遇光芒後終於拿下勝投。

迪奇昨繳出7局失2分好投,個人生涯百勝到手。(法新社)

而本屆美聯MVP熱門人選的藍鳥重砲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本季第40轟也在3局下出爐,靠著這支中外野的陽春砲,唐納森成為藍鳥隊史第9位達成單季40轟以上的球員,同時也是第3位完成「單季40轟、40支二壘打」的打者。

由於此役唐納森、皮拉(Kevin Pillar)和「包爺」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接連轟出陽春彈,藍鳥本季團隊全壘打已來到217支,目前隊史排名第四,第三名是1992年的221支。

藍鳥重砲唐納森本季40轟出爐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