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最戲劇性的結束 全壘打變再見接殺(影音)

2015/09/26 15:4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金鶯對紅襪的比賽以十分戲劇性的方式畫下句點,九局下兩出局,金鶯巨砲戴維斯(Chris Davis)一棒將球掃向右外野,眼見小白球就要飛出牆外,紅襪右外野手貝茲(Mookie Betts)縱身一躍將球接進手套,硬是將這支可能的2分彈變為終結比賽的再見接殺,同時守住紅襪35歲左投希爾(Rich Hill)難得的2安打完封勝。

這位演出美技守備的貝茲在7月底對白襪的比賽也有類似的遭遇,只是他那時運氣不佳,他在該場比賽中試圖接殺白襪重砲阿布瑞尤(Jose Abreu)的深遠飛球,將球接進手套後整個人翻出中外野牆外,然而球卻從手套中掉出,經改判為全壘打,一個賣命演出的守備就這樣變成尷尬萬分的「助攻」全壘打。

貝茲當時的「悲情演出」:

吃了一次悶虧的貝茲這次有備而來,只見他躍起接到球後看似又要翻出牆外,但他及時用手抓住牆邊保持平衡,一身俐落地回到場內,高舉手套為自己吶喊,在紅襪牛棚裡目睹一切的警衛也高舉雙手興奮吶喊。

「我已經有一次經驗,這次我學乖了。」貝茲賽後幽默地說,這個賽季他大多以中外野手的身分出賽,上周才改守右外野,今天老天給了他機會一雪前恥,證明自己身手不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