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田中將大牛棚練投仍有不適 盼下周歸隊對紅襪

2015/09/26 23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籍強投田中將大日前被診斷出右大腿肌腱一級拉傷,跳過一場先發,今天(26日)進牛棚練投31球,受訪時表示,右腳還有一點不舒服,雖然還沒有進行守備練習,但認為自己每一天的狀況都越來越好,相信已能回到輪值裡為球隊貢獻。

田中將大。(法新社)

田中認為,雖然他的右腿還有一點不舒服,但今天的牛棚表現不錯,「一切都往好的方向在走。」

田中受傷前有著12勝7負、3.38防禦率的成績,美媒猜測,若田中傷勢復原良好,是幫目前在外卡榜上領先的洋基投10月6日美聯外卡生死戰的最佳人選。

總教練吉拉迪並未透露田中回歸的明確時程,一切要視田中練投完隔天的狀況再決定是否照先前計劃,在下周對紅襪的比賽讓他歸隊,「我們還沒辦法敲定任何事情,現在想那些太好高騖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