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誤闖地表最搖滾加油區 這位球迷囧了...(影音)

2015/09/27 07:08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知名的運動家球場右外野區「Section 149」,有著地表上最瘋狂的球迷,他們不只看球賽,還唱歌、打鼓、跳舞、揮旗等等,堪稱是最具娛樂性的非官方應援團。然而,近日卻有名巨人球迷誤闖此地,立即跟瘋狂球迷形成強烈對比。

《舊金山紀事報》運動家隨隊記者Susan Slusser曾寫過一本介紹運動家球迷的書,花了一個章節介紹「Section 149」,她寫道運動家在2001年、2002年的百勝球季,成功凝聚這群年輕又熱情的球迷,他們時常用特殊的方法跟球場內的球員互動。

最有名的例子莫過於漢米爾頓(Josh Hamilton),這名遊騎兵外野手曾在2012年例行賽最後一戰發生接球失誤,讓運動家突破僵局,將遊騎兵的分區龍頭拱手讓給運動家。

隔年球季,「Section 149」球迷舉辦「漢米爾頓感謝之夜」,並在賽前打擊練習向他丟Butterfingers牌的糖果,暗諷他笨手笨腳,但漢米爾頓沒有腦羞叫保全,反而對這群球迷微笑,並將糖果吃下,甚至還送他們簽名球,蔚為美談。

影音:149球迷跟漢米爾頓

更多149球迷有趣時刻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