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柯瑞亞雙響砲 平太空人最速21轟紀錄

2015/09/27 09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今用單場6轟宣告他們仍躋身於季後賽競爭行列,最終以9比7力退遊騎兵,終止對戰8連敗,將兩隊勝差縮小至3.5場,而在美聯外卡部分則以1場領先天使,目前仍保有季後賽資格。

太空人超級新秀柯瑞亞(Carlos Correa)今天一掃前場狂吞3K的陰霾,前兩打席分別敲出陽春砲及兩分彈,僅花92場就追平太空人隊史菜鳥單季21轟紀錄,而隨後本季第101支安打也出爐,讓他榮登隊史單季最多安的游擊手。

遊騎兵韓籍重砲秋信守也在3局上敲出陽春砲,本季個人第20轟出爐,今日表現4支2賺進2分打點,目前打擊率2成75,近七戰有2轟演出。

太空人超級新秀柯瑞亞單場雙響,成為隊史上第3個菜鳥球季就有20轟表現的球員。(美聯社)

總計太空人今天一共扛出6發全壘打,追平2000年單場開轟紀錄,目前團隊216轟在美聯排名第2。下一戰將推出王牌左投凱可(Dallas Keuchel),他本季在主場的紀錄是傲人的14勝0敗,主場防禦率低到只有1.48。

太空人先發麥修主投6.2局失4分,靠隊友火力奧援笑納個人本季18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