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哈維燃燒手臂相挺 大都會國東封王(影音)

2015/09/27 08:1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距離季後賽僅一步之遙的大都會今天展現十足企圖心,在第1局就扛出滿貫砲「示威」,最終用單場3轟加上王牌哈維(Matt Harvey)6.2局好投以10比2大勝紅人,拿下暌違9年的國聯東區分區冠軍。

昨單場2發三分彈的大都會一壘手杜達(Lucas Duda)今再度爆氣演出,在1局上大棒一揮掃出右外野方向的滿貫砲,幫助大都會先馳得點取得4比0領先。2局上葛蘭德森(Curtis Granderson)隨後敲出陽春彈,兩人都連兩場開轟。9局上「美國隊長」萊特(David Wright)再補上一記三分砲,迎接封王的甜美時刻。

王牌哈維展現十足壓制力,燃燒手臂助大都會封王。(美聯社)

而先前掀起局數限制風波的大都會王牌「黑暗騎士」哈維今天也毫無保留燃燒手臂,主投6.2局被敲9安僅失2分,送出6次三振,97球有73個好球,幫助大都會封王並摘下本季個人第13勝。

大都會杜達(左)一局上就轟出滿貫砲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