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海盜8連勝拉尾盤 威脅紅雀龍頭寶座(影音)

2015/09/27 07:56

〔記者陳人齊/台北報導〕2支篤定晉級季後賽的匹茲堡海盜隊與芝加哥小熊隊,雙方今天進行系列戰的第2場比賽,不過小熊全場遭到賴瑞安諾(Francisco Liriano)7.2局無失分的封鎖,加上頂替姜正浩先發的游擊手莫瑟(Jordy Mercer)5局轟出3分砲定江山,終場就以4比0擊敗小熊,拿下8連勝,小熊則吞下3連敗。

海盜近期氣勢正旺,拉出一波8連勝,目前僅落後聖路易紅雀隊2.5場勝差,仍有機會角逐美聯中區王位;小熊輸球後吞下3連敗,雖然確定晉級,不過面對季後賽頭號假想敵,小熊賽後仍有許多必須檢討的部分。

今天小熊全場僅揮出4支安打,「老大」布萊恩(Kris Bryant)3支2包含全隊唯一的二壘打,先發投手海默爾(Jason Hammel)今天只撐4局丟3分吞下本季第7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